倒版还有货

感谢关注❤️最近在写的文→同人乱炖

【涉拓】Secret 9~~叁

久违的更新www

本文人设在壹,贰节开头,

从本节开始就不复制粘贴开头了。

嘻嘻嘻嘻嘻。

因为现在又在构思新文,所以不整些阴谋论的东西了。

以上~



*

两人一走进人群中,羽多野涉赶紧脱下身上套着的那件西装,寺岛拓笃见状也照做了。

羽多野涉拉着寺岛的手臂在人群中走动着,他环视着四周的环境,寻找着药店。

“走!……”一家药店坐落在这个市场的角落位置,羽多野涉眼前一亮走向那家药店。

“……”走到门口时,羽多野涉突然站住脚,拉着寺岛躲在了一边。

原来,是那逃走的三个家伙中的其中一个,这个家伙拿了几个药品但是没有付钱,被店主拦住了,两个人正在争吵。

羽多野涉靠在墙上,听着里面的动静。但是店里的争吵声突然停了下来,羽多野锁着眉头,心里想着“这个家伙用枪了……”

店里,那个家伙与店主争吵不休的时候,果然抽出了腰间的枪扣在了店主的面前,店主瞬间安静。之后这个家伙拿着药,收起枪离开了。

是跟上这个家伙,还是替寺岛拓笃处理手上的伤,两个问题摆在羽多野涉的面前。

“…………有了!拓笃,等下你在门口等我,看那个家伙走的是哪个方向?明白?”羽多野眼珠一转,想到了一个能兼顾两头的方法。

“是!”寺岛拓笃站在了门口靠边的位置,羽多野涉走进了药店。

这家药店虽然外部看不那么起眼,但是它内部的装饰可以说是非常整洁,老板可能是习惯了这种情况,见有客人来了,便整理了一下情绪坐回了座位上。

整齐的货架上,各种药物按照他们的性质摆放着。羽多野涉一个一个货架寻找着,药棉、绷带、碘伏、酒精、消炎药,他来到收银台的时候,手上已经拿满了药品。

“多少钱?”羽多野平淡地问道。

“25美元。”这个店老板扫了一眼面前的药品,回答道。

“到底多少钱?”羽多野涉看见了店老板在看这些药品时眼睛里闪过的狡诈,沉下了脸,用凌厉的目光扫了他一眼 用低沉阴冷的声音再次问道。

“10……10美元。”店老板看见羽多野涉那可怕的脸,身体瞬间害怕地软了下来,说出了这些药品真正的价格。

“嗯……,给你。”羽多野涉丢了一张10元美钞,提着药品走出了门。

“走!”

与寺岛汇合后,羽多野涉没有说话和问寺岛拓笃那个家伙去了哪个方向,而是拉着寺岛拓笃朝较隐蔽的地方走去。

在羽多野离开后这个药店店主再次确认了他不会返回,拿起一旁的电话,打给了警察局。

“坐下,让我看看你的手……”两人躲在一个少有人经过的地方在一个柴火堆上坐定,虽然有些膈应,但是总比坐在地上好。羽多野涉放下装药的袋子,小心抓起了寺岛的双手,仔细查看他的伤势。

还好,寺岛的手只是有一些划伤和刺进了一些小木刺,没有被钉子扎进手里,不过看那几处较大的划口看应该是被锈钉子划伤的。

“……”羽多野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地拿出了碘伏,撕开了药棉的包装,然后打开酒精倒在自己手上消毒。

寺岛拓笃悬举着双手,一脸隐藏不住的期待看着羽多野涉,希望羽多野对他说些什么“教育加指导”之类的话。但是羽多野涉什么都没有说,这令寺岛有些小遗憾。

羽多野拿出药棉用碘伏润湿它,之后将碘伏均匀地抹在寺岛拓笃手上的伤口上。

“嘶……”

虽然碘伏一般对伤口的刺激不大,但是寺岛的手上有些口子比较深,所以他不时地在倒吸着凉气。

“你的这几处大的伤口啊,应该是那些锈钉子造成的…………听着拓笃,等一下我会把你的这几次伤口扩大一些,然后用酒精冲洗它们,到时候会非常的疼,你要忍耐住啊。”不一会儿寺岛的手上擦满了碘伏,羽多野涉一手托着寺岛的双手,再次检查了一下他手上的伤口,拿起一旁的酒精说道。

“是!”寺岛的手因为划伤,加上上完药后血液循环加快,所以感觉很烫。而羽多野的手经过酒精的清洗,酒精在挥发之后降了温,现在羽多野托着寺岛的手,让寺岛非常享受那来自羽多野手上的凉意。

当羽多野准备用酒精冲洗寺岛的伤口的时候他停住了,羽多野一撇头后抓着寺岛的手腕立马起身,躲进了一个房子里。

进入房子后,羽多野涉看见了地上的一个活板门,打开了它,将寺岛推了下去,自己也跟着下去了。

“搜索这一片区域!……”涉拓二人躲好不久,警察果然来了。带队的警长看见了地上遗留的装有药品的塑料袋,命令警员展开搜寻。

“下面的那两个,双手举高,慢慢走出来!不然我们就开枪了!”然而,两人还是被发现了。羽多野涉拎着酒精举着双手,顺从地走了出来,寺岛紧紧地跟在羽多野的身后,双手叠在一起悬在半空。

周围的警察都端着AK47指着两人,看着他们慢慢走上来。

羽多野冷静地观察着周围的警察,他在找一个便于下手制造混乱的时机。

“把你手上的东西放下!快点!”靠近门口的警察抓紧了枪把,朝羽多野喊道。

“好……”羽多野眯起眼睛,再次确定了周围的情况,突然他将手中的酒精甩向了门口的那个警察,迷糊了他的注意力后,羽多野涉一手将寺岛拓笃推出门口,一个转身旋踢,踢倒了后面的警察,在放倒了他们两个后,羽多野涉跟在寺岛后面走出了门口。

“不许动!!!”就在羽多野的注意力转到门口的时候,就迎面狠狠的吃了一个枪托。这一击直接将羽多野的鼻梁打断,鼻血瞬间流了下来,羽多野涉感觉眼冒金星,身体下意识地跪在地上,他捂着自己的脸,用手撑地想要站起来,却被警察摁在地上并铐上了手铐。

“涉…………”寺岛拓笃在被羽多野推出门后,就被控制住了,因为被枪抵着,所以他眼睁睁地看着羽多野被那样控制,只能轻轻地叫着羽多野涉。

羽多野被警察架着起身,他看见了寺岛关切他的目光,自己鼻子上挂着两条血线微微摇头,用眼神示意寺岛不要乱动。

警察押着两人即将到达警车,然而羽多野涉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开了手铐,他夺过了身旁警察手中的枪,一脚将其踹倒在地,然后他像打棒球一样,将寺岛拓笃身旁的警察打倒在地。

只听见一声清脆的上弹声,羽多野涉先是瞄准了面前的警察,之后端着AK47朝警察的脚下扫射着。因为AK47的弹匣只有30发子弹,羽多野涉必须在弹匣清空之前,让自己和寺岛拓笃都坐上车。

面对如此的攻击,警察们都有些懵,他们忘记了反击,也不敢上前。

羽多野涉一边端着枪“攻击”着警察,一边用身体将寺岛拓笃推向警车。

寺岛拓笃被羽多野推向警车,自然明白了羽多野的意思,在羽多野涉将周围的警察“清空后”,寺岛冲向了警车在这过程中留给寺岛拓笃思考“到底是打开后座的车门还是驾驶室的车门”的时间非常少。

寺岛拓笃冲到了警车的后座车门前,因为双手被反铐着,他转身背对着车门,顾不得手上的伤,拉开了车门倒了进去。

羽多野涉在寺岛拓笃进入了车中后,丢下手中的枪冲向警车,拉开了驾驶室的门,踩离合,打火,挂挡,踩油门,换挡一气呵成。

仿佛是刹那间的事情,警察就从后视镜消失地无影无踪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